s01
首頁/認識聯晟/永續發展.永續服務

永續發展.永續服務

系統研發與客戶服務全面永續進化

聯晟資訊成立於1992年,歷經多年之努力,建立了三大資源。

其一,我們在各種類型企業營運管理系統領域中,累積了豐厚的經驗,我們非但了解不同規模客戶之不同需求,更能負責提供適切有效之規劃建議。不論是正值擴張階段之中小企業,或是準備公開發行、上市、上櫃之中大型企業,聯晟資訊為客戶專案規劃的管理系統,均可同時滿足現階段使用需求與未來之延伸擴充需求。

其二,我們不只是電腦軟體公司,聯晟的經營團隊包括企管顧問公司與會計師事務所;舉凡管理制度規劃,內部控制制度建置與系統配合,稅務規範、成本會計與財務會計流程電腦化,跨國運薵管理之系統支援等都是我們的專業領域。聯晟eMIS系統之服務內涵,絕不僅是電腦系統而已。

其三,多年來我們累積了數百家與聯晟互動關係密切的客戶;對於我們的客戶而言,聯晟資訊非但是卓越的電腦系統供應商,更是隨時待命的編制外之MIS部門,不論客戶內部有無專責資訊部門,我的的客戶一定擁有盡責的「聯晟部門」。而對於聯晟而言,我們也從全力服務客戶的過程中,培育了我們引以為傲的專業經驗,以及永續發展、永續服務的動能。

聯晟資訊的發展目標是「系統研發與客戶服務全面永續進化」。我們相信,我們的客戶的肯定是聯晟資訊快速發展的唯一基石,聯晟資訊期盼與我們的客戶一起飛躍成長。